【投票】我喜歡的演員兼歌手之一:胡歌

2011012710:00
自從前年看了電視劇「射鵰英雄傳」之後才發現,
胡歌不僅是古裝小生的代表,也是位愛音樂、愛唱歌的發片歌手~
雖然歌唱技巧不及星光大道的選秀名星,音準也不一定穩,
但~他的歌聲有其真誠的特殊魅力。
可惜他還沒來台灣發唱片,就先讓我們一同在此欣賞吧!

一.由胡歌與張萌主演的《神話》片尾曲-美麗的神話

ps.穿梭時空的愛情故事,結局哀傷令人動容T^T

二.由胡歌與林依晨主演新版《射鵰英雄傳》片尾曲-烏雲然

ps.這首歌有二種版本,此為完整的版本(Rap混音),
  但我比較喜歡下面這個劇中片尾由笛子和古箏伴奏的版本~

三.仙劍奇俠傳1主題曲-逍遙嘆

四.仙劍奇俠傳1插曲-六月的雨

五.仙劍3片尾曲-忘記時間

六.夢幻誅仙主題曲-敢不敢愛

七.少年楊家將插曲-告訴她我愛她

八.天外飛仙插曲-月光

九.天外飛仙插曲-天亮以後

十.《出發》專輯-去愛吧

十一.《出發》專輯-傳聞

十二.《出發》專輯-毒藥

十三.《出發》專輯-不完美

十四.《出發》專輯-地與天

十五.《出發》專輯-她的眼睛會下雨

十六.一刻永遠

十七.愛你不會變


十八.遇到壹個好人


十九.2010最新單曲-藍光


以上這些歌我個人很喜歡,希望大家也會滿意,請動動手指幫我推推唷~謝謝!